三山经开区三月风爱心协会:“欢庆中秋佳节,慰问退役老兵
来源: 卜宗光 2021-09-24 10:05:13 责编: 余红霞

​中秋将至,丹桂飘香。9月19日和20日,三山经开区三月风爱心协会志愿者们走入龙湖街道退役军人家中,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传递党和政府的关爱之情。

情暖老兵,中秋慰问1

为扎实开展“情暖老兵”项目,芜湖市三山经开区三月风爱心协会经过精心筹备,于9月19日和20日两天,组织20位志愿者分成五组,奔赴龙湖街道的50位退役老兵家中,为老人们送去价值200多元的月饼、牛奶、米、油等节日礼物。志愿者们每到一处,都与他们拉家常,谈谈心,聆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让他们体会到社会大家庭带来的温暖和关爱。一份份慰问品,一句句关怀话语,让他们在中秋佳节来临前感受到浓浓的温情。志愿者认真倾听老兵们过去的峥嵘岁月,感谢他们过去为国家所做出的贡献,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幸福愉快地安享晚年。

三月风爱心协会会长李本东说,关爱退役老兵就是支持国防事业,为党和政府服务好广大退役老兵是我们三月风爱心协会的光荣,更是一份责任和担当。退役军人是我们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在战火纷飞的年代,他们积极响应祖国的号召应征入伍,冒着生命危险为国家作出的巨大贡献,我们要时刻感念在心。无论是在革命战争年代,还是在和平建设时期,都需要他们这样的老英雄、老党员作示范、当榜样,我们要向老兵们学习,坚守初心、对党忠诚,不论处于哪个时代、身在哪个岗位,始终保持崇高信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情暖老兵,中秋慰问3

原固堤村党支部书记、退役老兵杨邦库说“三月春风暖我心,谢谢你们关心照顾。万语千言汇出一句话:感党恩,跟党走!”原潘村村委会主任、老兵潘尚旭说“三月风爱心协会的活动让我们切实感受到作为一名老兵的荣誉感、获得感、归属感,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老兵的关心照顾,让我们感觉人老心不老,以后会更加配合党的各项工作,做榜样”。(卜宗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