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万吨/年核增到800万吨/年 皖北煤电集团麻地梁煤矿实现历史性突破
来源: 吴小平 2021-09-25 20:02:53 责编: 何雪峰 陈亮

今年以来,皖北煤电集团麻地梁煤矿喜讯频传,6月16日矿井实现了正式投产,9月16日,核增产能获得批复,矿井生产能力提升到800万吨/年,麻地梁煤矿从时间和空间上实现了历史性突破。

微信图片_20210925175531

按照皖北煤电集团跨区域发展战略,麻地梁煤矿始终坚持“建设智慧矿山、塑造皖煤品牌,实现绿色发展”的思路,结合国家八部委联合制定的《关于加快煤矿智能化发展的指导意见》的要求,抢抓发展机遇,以超前的管理理念和现代数字技术双轮驱动,实现了传统煤矿企业的转型升级:绿色、低碳、智能、高效。

目前,该矿全体干群意气风发,积极践行“少人则安、无人则安、智能保安”的安全管理理念,按照国家能源局、应急管理部、工信部和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的要求,正在积极筹备全国智慧矿山建设现场会,奋力在祖国北疆创建皖企品牌。(通讯员 吴小平)(安徽日报记者何雪峰推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