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区开展“欢乐进万家”文化下基层暨国庆文艺汇演活动
来源: 李霞 2021-09-27 14:57:04 责编: 何兰

金秋九月,秋风送爽,正值国庆节来临之际,为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让文化走进基层,落到实处,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丰富广大居民精神文化生活,促进社区和谐。9月27日上午,由南七街道新华社区主办的“欢乐进万家”2021年文化下基层暨国庆文艺汇演在华润五彩城顺利开展。

演出在合肥市歌舞团舞蹈队带来的歌舞表演《盛世欢歌》拉开序幕,演员们精神抖擞、歌声嘹亮,为全场所有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小康时光》 、《天边》等歌曲荡气回肠,来自合肥市歌舞团舞蹈队带来的舞蹈《花儿》 、《向往》更是赢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482ed91f6dcd5d39075e1afe706a273_副本

本次活动,不仅让居民感受到国庆节的浓厚氛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同时也把积极健康、形式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送到了广大居民的身边,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促进了和谐社区的建设,为营造社区良好文化氛围助力!(李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