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塘镇:知行合一抓落实 砥砺前行促发展
来源: 赵锐 2021-09-29 10:56:06 责编: 陈亮

“社会经济发展的最终目的应该是为群众谋福祉”,肥东县石塘镇不断践行初心使命,以镇域经济建设为抓手,协调各方面资源,不断提高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

时过年中,为推进乡村振兴及电商产业高质量发展,石塘镇协同县电子商务中心举办了肥东县首场“带着电商去赶集——中秋展销会”活动。活动以打通农产品销售“最后一公里”为主旨,促进居民享受更高质量电商经济服务,汇集50余家电商企业参展,不仅提高了本土电商企业知名度,同时物美价廉的各类产品丰富了群众的购物选择,真正做到了为群众谋福祉。

同时,稳固的经济发展根基才是保障社会良好发展的“加强针”。近日,石塘镇与合肥恒远门窗达成协议并签约,该项目总投资达到1亿元,项目达产后将会带动本土居民就业超过50人。石塘镇深知工业企业对于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性,不断抓项目落实进度,以服务企业就是服务人民的思想自觉性,为社会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伴随着中国共产党合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开幕,石塘镇迎来了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回首石塘镇“十三五”社会经济的跨越式发展进程,方知筚路蓝缕。迈进“十四五”新时期,面对新的发展机遇以及发展过程中迎来的各种挑战,石塘镇各级干部勇于担纲承梁,坚守初心使命,奋力书写大美石塘“十四五”发展新篇章。(赵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