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山经开区卓然社区举办迎国庆文艺大联欢活动
来源: 郑怀中 2021-09-30 10:22:52 责编: 余红霞

​金秋送爽、硕果累累。在“十一”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27日,合肥蜀山经开区卓然社区举办“红色非公庆华诞 赞歌祝福献祖国”迎国庆文艺大联欢活动。社区党员干部、居民代表、非公企业代表、学校师生等200余人欢聚一堂,以文艺演出、节目互动等形式,喜迎佳节,共叙社企、社校、居民邻里之情。

中秋活动111

一曲开场舞《走在大路上》拉开了活动的序幕。随后,蜀山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苏文安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表示,近年来,蜀山经开区以党建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辖区经济、社会等各项事业蓬勃发展,人民安居乐业,企业发展活力不断迸发,居民生活满意度有所提高,这离不开每一位在蜀山经开区工作的同仁默默奉献、尽忠职守。特别是社区党员干部、网格员、居民志愿者、企业优秀员工、学校优秀师生等。在此,代表蜀山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

国庆活动222

在随后的活动中,以党员带头齐并进、红星闪闪放光彩、百姓文艺同献礼、企业经济做贡献四个篇章进行。在第一篇章,九洲基业员工的独唱《不忘初心》,唱出了基层党员干部带领群众一心一意谋发展、为民服务的初心,歌伴舞《中国新时代》、舞蹈《党旗更鲜艳》、舞蹈《欢歌中国梦》,表达了社区居民、企业职工、学校师生等祝福党和祖国的心声。在第二篇章,主持人与观众以互动形式,围绕国庆知识进行问答,观众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热烈。在第三篇章,卓然社居委党员干部表演了黄梅戏《瑶里古韵》,辖区雪霁歌舞团的演员独唱《欢迎您到合肥来》等节目,更是精彩纷呈,唱出了徽风皖韵,节目“接地气”,台下不时传来阵阵掌声,将活动推向高潮。在第四篇章,一凡义齿的员工表演了舞蹈《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表达了企业党员职工立足本职岗位,讲奉献、爱劳动的情怀。合唱《永远跟着党》,表达了社区党员干部、居民、企业职工、学校师生等,对党忠诚、甘于奉献、服务他人和社会的爱党爱国情怀。

国庆活动333

活动中,一凡义齿党支部书记沈从政以自己的切身学习体会和所思所悟,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艺术化宣讲。现场还对优秀非公党支部、优秀网格员进行了表彰。最后,大家在欢快、幸福的氛围中,合影留念,圆满结束本次活动。(郑怀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