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塘幼教集团开展“迎国庆”主题庆祝活动
来源: 2021-09-30 15:12:33 责编: 罗晓薇

值国庆节来临之际,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激发幼儿爱党、爱国、爱美好家园情怀,龙塘幼教集团各幼儿园开展“迎国庆”主题庆祝活动。

中心幼儿园通过手语表演、歌唱表演、手工制作等形式培养幼儿爱祖国、爱家乡、爱民族的情感;青年小区幼儿园精心设计国庆主题墙、展板以及宣传栏环创,一起观看阅兵仪式,通过视频了解祖国的名胜古迹和悠久历史,带领孩子们认识国旗、国徽、天安门、首都等一系列著名建筑,让国庆节在孩子们的心中留下深刻的记忆,《歌唱祖国》大合唱、五星红旗制作更是表达了对祖国浓浓的爱意;大运城幼儿园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和发展水平,精心组织、演绎了一场浓浓的爱国主义庆祝活动,如升国旗、共唱爱国歌曲,并通过图片和视频课件向孩子们介绍了关于国庆节的有关知识,表达对祖国妈妈的深情祝福和由衷赞美;中海城幼儿园的孩子们以自己特有的视角,童心童眼童趣尽情地勾画涂抹,大胆挥洒心中最真最美的色彩,描绘出对祖国未来的畅想,用优美的舞姿舞动出对祖国的热爱与赞美,为祖国妈妈72岁生日献上最纯美的祝福。

丰富的“迎国庆”活动不仅让孩子们潜移默化地感受到了中华民族源远流长、独具魅力的文化底蕴,还进一步激发了孩子们的爱国之情,促进了孩子们全面多元发展。在此,祝愿我们的祖国永远和平、繁荣、富强。(昂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