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竹园社区喜迎国庆开展“童心向党 歌声嘹亮” 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 魏振邦 陈三虎 2021-10-05 13:39:03 责编: 陈亮

3WL$X@9PQNQGGSWJ[0%)H2V

在国庆来临之际,9月30日,合肥市琥珀街道翠竹园社区联合翠竹园幼儿园积极开展喜迎国庆暨“童心向党 歌声嘹亮”教育实践活动,通过幼儿的合唱、家长助阵表演等形式开展,引导教师和幼儿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弘扬传统文化,增强全体师生的爱国主义情感,通过教育实践活动,激发少年儿童学党史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在活动中促进儿童健康、快乐地成长。

KJK7`Z}V3}CU{HYZDJZ~8F6

​活动现场,每一个小朋友脸上都洋溢着青春朝气,各班小朋友都轮番上台,通过他们稚嫩的歌声,用他们自己的方式来为祖国母亲送上祝福。《南泥湾》、《我爱你中国》、《红船新一代》、《把未来点亮》一首首歌谣,抒发了他们对于祖国的热爱。

JTP@YN_SKA{4Q_(VN%_BUGH

歌唱是最简单却也是最富有情感的表达方式,其独特的艺术魅力在历史上有着不可磨灭的印记。此次歌唱活动的举办,不仅给孩子们提供一个表现的舞台,更是给我们广大儿童和家长一个抒发自己爱国情怀的空间。(魏振邦 陈三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