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泾县:劳模工匠宣讲走进宣城市工业学校
来源: 陈梦晗 2021-10-05 13:58:50 责编: 陈亮

日前,泾县劳模工匠宣讲报告会在宣城市工业学校举行,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汪学军出席并讲话,报告会由宣城工业学校工会主席郑权主持会议,现场一百多名师生参加。

省劳模余永明、邱军强和市劳模余绍锋分别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生活成长历程进行了宣讲,他们用朴实的语言、详实的事例、生动的情感,从踏实工作、技术创新、匠心坚守等方面讲述自己在平凡岗位上创造的不平凡业绩,会场不时发出阵阵掌声。

汪学军在小结中诠释了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的实质和内涵,充分肯定了劳模工匠的示范引领作用。他鼓励学生现阶段好好学习、奋发图强、健康成长,学习劳模踏实勤奋的进取精神,发扬劳模为国为民的主人翁精神,早日成长为一个对家庭、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

此次劳模宣讲活动是泾县总工会深入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重要举措,旨在通过劳模工匠等先进人物的宣讲,营造劳动最光荣、劳动最美丽、劳动最伟大的良好社会风尚,激励广大职工群众以榜样力量鞭策自己,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陈梦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