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湖社区:惠民图书进社区 居民群众笑开怀
来源: 吕丽 2021-10-08 10:22:20 责编: 余红霞

临湖社区:“千家书店庆国庆 万种图书大联展”惠民活动进社区 (1)

为营造国庆期间喜庆祥和和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浓厚节日氛围,9月30日下午,合肥经开区临湖社区联合皖新传媒在临湖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开展“千家书店庆国庆 万种图书大联展”进社区活动,将文化送到最后一公里。

临湖社区:“千家书店庆国庆 万种图书大联展”惠民活动进社区 (2)

本次图书大联展活动,涵盖了红色书籍类、历史读本类、科普读物类、儿童文学类、名家名著类、课标读本类、教辅类等200多种、1000余册图书,重点展示了一批内容丰富、深受读者喜爱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书籍,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获得感、幸福感。图书种类丰富、贴近群众生活,实用性、可读性强。

“在家门口就能以这么优惠的价格买到正版书,太实惠了!社区要多组织开展这样的惠民活动。”在各类图书旁,吸引了众多群众驻足选购。

图书大联展活动,受到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下一步,临湖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结合群众需求,将图书展销、举办讲座、文艺活动等系列文化活动送进社区,进一步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吕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