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部署!再推进!临湖社区召开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 范仁昌 2021-10-08 10:34:15 责编: 余红霞

临湖社区召开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

9月30日上午,合肥经开区临湖社区召开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再落实。临湖社区党委班子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各居委会负责人以及辖区相关物业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区关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会议精神和部署要求,并对当前文明创建工作存在问题进行分析,对社区文明创建工作进行全面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责任,强化执行,确保不折不扣落实好文明创建各项任务。

社区党委书记魏华团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社区上下要把文明创建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全力以赴抓紧抓好、落细落实。二是要对标对表,补缺补差。要围绕乱晾晒、乱搭建、乱停车、乱张贴、乱堆放、乱摆摊等现象,下大力气持续整改、全面整治,确保存在问题彻底整改到位。三是要分工明确,迅速到位。班子成员要做好联系点的统筹协调工作,部门要结合各自职责发挥作用,居委会和物业公司要紧密配合,形成合力。四是要强化督查,营造氛围。结合文明创建工作要求,每日对辖区进行实地督查,对发现的问题要逐条督促整改落实,确保工作不遗漏、无死角。同时,要加强社会宣传,因地制宜设计制作公益广告、标识标牌、温馨提示牌等,为创建文明城市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范仁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