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七街道:依法科学治理 共建健康家园
来源: 余兰 2021-10-09 09:09:57 责编: 何兰

为进一步增强群众爱国卫生法制观念,9月28日,南七街道社会事务部、洪岗社区、新华社区及辖区单位开展了第12个爱国卫生法制宣传周活动“依法科学治理,共建健康家园”。

微信图片_20211008151830

 此次活动的宣传主题为“依法科学治理 共建健康家园”,以健康城市建设工作以及城乡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开展环境卫生治理、科学消杀及有关卫生知识宣传活动。活动利用电子屏、宣传栏等宣传爱国卫生相关政策知识,工作人员耐心地介绍除害防病、秋季传染病防治等健康知识,解答群众的疑问,发放健康素养等宣传单页,旨在提高群众的爱国卫生意识,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等。

据悉,此次爱卫法制宣传周为期一周,社区利用宣传栏、电子屏、微信、QQ、微博等方式广泛开展各类法制宣传活动,实现点线面相结合的全覆盖宣传,进一步提高群众参与创建卫生城市的意识。(余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