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义诊进社区 服务居民暖人心
来源: 郑婷婷 仲名山 孙雨静 2021-10-09 09:45:00 责编: 何兰

“我这肩周炎是老毛病了,经常不舒服,今天艾灸一下舒服多了!感谢社区给了我们这些老年人接受正规治疗的机会。”社区张大爷感激地说,这是合肥市蜀山区三里庵街道竹荫里社区居民在社区睦邻中心义诊活动现场的肺腑之言。

753d19eba65fe293cb436f414936300_副本

为了更好地服务居民,提升广大居民的健康理念,普及健康知识,增强居民健康意识,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10月5日,竹荫里社区携手安徽省中医院开展“中医义诊进社区,服务居民促健康”的义诊活动,把中医医疗服务送到居民家门口,切实满足社区居民的需求。

本次义诊服务内容包括量血压、中医把脉、贴耳穴、针灸等常规检查与健康咨询。活动现场,医护人员认真为居民把脉、量血压,详细解答居民提出的各种问题,普及日常用药及养生保健方法。

此次义诊活动共为30余名居民进行了健康义诊,通过义诊活动,极大方便了社区居民就近就医的问题,切实为广大居民送去了健康、送去了爱心。(郑婷婷 仲名山 孙雨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