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签约!今天,蜀山经开区这家企业启动IPO上市
来源: 查玮 2021-10-09 17:54:58 责编: 陈亮

寒露凝秋色,满园尽芳华。10月8日下午,节后上班第一天,国内石墨烯热应用领军企业安徽宇航派蒙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IPO上市启动签约仪式。蜀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森,蜀山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蜀山经开区党工委第一书记卢磊,区发改委主任邓杰义,区经信局局长郭立海,区科技局局长袁智,区财政局局长徐明、副局长蒋顾鑫,蜀山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吴宇玉,蜀山经开区党工委委员贺丽丽及开发区党政办、经济发展局、财政局及高科公司主要负责人;国元证券总裁助理、投资银行总部总经理王晨,投资银行总部董事总经理、股权管理部总经理胡伟,容诚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王彩霞,德恒律师事务所李晓新;安徽宇航派蒙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潘智军等参加签约仪式。安徽宇航派蒙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国元证券、容诚会计师事务所、德恒律师事务所正式签订上市相关服务协议。此次启动仪式,标志着企业即将踏上登陆资本市场的新征程。

微信图片_20211009100116

▲宇航派蒙与国元证券、容诚会计师事务所、德恒律师事务所签约

杨森在致辞中表示,宇航派蒙作为蜀山区“拟上市企业资源库”中位列第一梯队的优质企业,在做大做强,实现企业健康发展方面一直不懈努力,并已取得诸多可喜成绩。今天宇航派蒙牵手国元证券、容诚会计师事务所、德恒律师事务所开启上市之路,标志着宇航派蒙上市工作正式启动,对企业发展意义重大,祝愿宇航派蒙在资本市场拥有长远发展空间,以扎实的努力,抢抓历史机遇,在资本市场有更大作为,实现更大发展。同时,也希望国元、容诚、德恒继续一如既往地为蜀山更多企业提供优质的全方位综合金融服务,为蜀山区建设多层次资本市场工作做出积极贡献。蜀山区政府也将继续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发展,为企业上市提供精准服务,为企业成长加油助力。

微信图片_20211009100124

▲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森现场致辞

王晨在致辞中表示,国元证券将以本次全面合作协议的签署为契机,充分利用投资银行优势和综合金融服务能力,为企业提供专业、优质和高效的资本市场服务,助力宇航派蒙早日登陆资本市场。

潘智军介绍了宇航派蒙公司发展概况及IPO准备情况,提出了下一步发展的思路和措施,表示要全力以赴推动上市工作,将继续以科技创新为驱动,不忘初心,砥砺奋进,通过资本的力量助推石墨烯在健康产品、医疗设备、5G设备应用等领域的发展。

微信图片_20211009100128

微信图片_20211009100138

▲签约现场

宇航派蒙深耕于石墨烯的热应用领域已有14年,在ToB和ToC领域都有丰富的斩获,拥有超过210项的石墨烯热应用专利,总部设在安徽合肥,在山东德州建有生产基地。在消费品领域,宇航派蒙打造“酷轻松”品牌的石墨烯热敷、保暖、理疗系列智能健康产品,是小米、华为、云南白药、国轩高科的重要合作伙伴;在预计将广泛应用于5G手机及5G设备方面的石墨烯高精密散热膜领域,宇航派蒙的第一条生产线已经在德州投产。此外,宇航派蒙还启动了石墨烯医疗设备的研发和生产。

微信图片_20211009100143

▲安徽宇航派蒙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蜀山经开区始终将推进企业上市、优化为企服务作为实现跨越发展、提升产业层次、规范经营管理、做响企业品牌的重要抓手,多措并举助力企业上市挂牌:一方面,建立挂牌上市企业资源发掘机制,实行企业资源汇集制度,实时汇集符合产业发展方向、成长性好、目前或三年内有对接资本市场意愿的优质企业信息;另一方面,实行挂牌上市后备资源动态管理,定期开展业务培训交流,多渠道开展企业挂牌上市报道、咨询、宣传,加强与企业的互动交流,提升认识。目前,开发区内已成功培育1家准主板上市企业、10家新三板挂牌企业,36家企业在安徽省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挂牌。此外,另有45家企业被列入蜀山区拟上市后备企业名录。(查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