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里墩街道迅速传达学习合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詹伟伟 2021-10-09 20:14:20 责编: 陈亮

为认真学习贯彻合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紧盯重点难点,以更加有力的举措,全力推动全年工作任务落实,9月30日下午,五里墩街道党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合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吴勇主持,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办)负责人、各社区党委书记、工作站站长、居委会主任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009104526_副本

会上,街道党工委委员、市党代表朱红英传达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市委的报告和市委十二届一次全会精神,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王现金传达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市纪委工作报告和市纪委十二届一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市委报告用心用情用力,对未来五年工作作了系统安排和全面部署,全街上下要把学习好领会好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市党代会形成的“六个必须”的宝贵经验、“257”的奋斗目标以及合肥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丰富内涵,找准街道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抬高工作标杆,提高工作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区委的各项目标上来。

微信图片_20211009104533_副本

会议强调,临近四季度,全街上下要营造大干快上的氛围、激发决战决胜的气势、发扬不懈奋斗的精神,抓好指标冲刺、换届工作、疫情防控、安全稳定以及工作谋划,锁定全年工作胜局,向区委区政府立新功,推动“先锋五里墩”建设迈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詹伟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