涡阳县青疃镇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来源: 张晨 2021-10-12 15:39:10 责编: 武长鹏 余红霞

image001

为进一步提高全镇人民的网络安全意识,做好个人网络信息保护工作,根据全国总工会、全国妇联的工作部署,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将于10月11日至17日举办。按照县妇联传达市妇联《关于印发<2021年亳州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安排,2021年10月8日,涡阳县青疃镇妇联携手镇宣传办、镇工会在工会之家开展了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集中宣传活动,青疃镇妇联执委人员及社区妇女工作人员,以人民群众通俗易懂、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网络安全知识与防护技能。

image003

10月11日,涡阳县青疃镇又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了“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的工作部署会,会上,青疃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赵良影亲自安排部署活动流程和人员分工,她强调,要以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为契机,引导全市广大妇女姐妹提高网络安全意识,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做自信自强的新女性。

通过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为群众普及了网络安全知识,让大家深刻认识到网络安全的重要性、紧迫性,提升了广大妇女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与防护技能。(张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