涡阳县石弓镇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来源: 董莉华 2021-10-12 15:41:30 责编: 武长鹏 余红霞

为进一步强化石弓镇辖区广大居民的网络安全意识,正确掌握和应对常见的网络安全风险。10月12日上午石弓镇召开网络安全宣传周工作部署会议,党政班子全体成员、股级干部、村书记、村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妇联分管同志冯贞贞强调举办网络安全宣传周,提升全民网络安全意识和技能,是国家网络安全的重要内容。要坚持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保障个人信息安全,维护公民在网络空间的合法权益。要深入群众中去,把网络安全宣传落到位,利用街道电子屏、微信、广播等方式广泛宣传。

按照会议要求,会后妇联、团委、综治中心工作人员及巾帼志愿者走上镇辖区文明实践站,采取设置宣讲台的形式,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单,讲解知识要点和生活中应对网络安全的小常识、小技巧,用通俗易懂的言语提高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避免群众上当受骗。活动中,共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

​石弓镇将以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为契机,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升辖区网络安全防护技能,营造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共同维护国家网络安全。(董莉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