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绣社区:落实高企监督 强化认定管理
来源: 葛亚捷 2021-10-12 15:45:04 责编: 何兰

图片2

为认真做好高企认定管理工作检查,及时纠正处理发现问题,10月12日上午,企业服务部联同第三方人员对辖区内高企进行抽查。

根据高企认定管理检查工作的要求,本次检查主要通过企业自查自纠与社区实地上门核查的方式,督促企业积极自查,总结工作成效和经验,及时纠正处理和发现问题,从而进一步提升我省高企认定管理工作水平和税收优惠政策的贯彻落实,维护政策的统一性。在本次实地抽查工作中,首先对核实被抽查高企是否经营、名称与地址是否产生变更,其次检查了高企申报时的上报材料原件、专利原件、年度审计报告和发票合同等,最后重点检查了企业设备的运行、软件操作的演示。

通过本次检查工作,可以落实社区对于辖区内高企的日常监督,强化日常管理,对于不符合资格的高企及时进行清退,下一步,锦绣社区将继续持续做好日常监督工作,结合“四送一服”行动,多措并行,着力推进高企认定管理工作,形成常态化监督机制。(葛亚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