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七街道:文明城市创建重点工作讲评会
来源: 刘泉、刘亚萍 2021-10-12 15:47:32 责编: 何兰

微信图片_20211012153309

10月12日上午,南七街道召开文明城市创建重点工作讲评会。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城市管理部、社区建设部、市场监管所、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营商服务部等科室主要负责人、各社区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观看了文明创建曝光片,网格中心通报了近期各社区创建达标情况以及存在问题。

街道党工委委员王俊传达了10月11日蜀山区文明城市创建重点工作讲评会会议精神,通报了9月蜀山区文明城市创建重点工作常态长效考核情况及社区测评存在问题,分析了创建短板,提出整改措施。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闫露露强调,一是各社区、科室要提高思想认识,迅速调整状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开展文明创建工作;二是街道班子成员要以上率下亲力亲为,坚持每日行走南七,对照创建标准要求,及时补缺补差;三是分管领导、工作人员要熟悉测评导则,对照导则要求,对标达标;四是业务科室要做好指导督查,加大整改力度,共同答好文明创建这张考卷!(刘泉 刘亚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