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村镇多措并举助推“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地见效
来源: 开紫薇 2021-10-12 16:44:15 责编: 陈亮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泾县蔡村镇不断创新举措、丰富形式,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提升群众服务水平,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微信图片_20211012163314

据了解,该镇立足群众需求,积极开展困难群体居保费用代缴、防电信诈骗宣传、体检义诊、疫苗接种、爱国卫生运动、中医文化进校园等服务活动,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同时,结合镇“四送一服”专项行动,每月包保干部入企走访,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诉求,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切实优化营商环境。组织机关干部围绕业务工作进行授课,先后围绕防范电信诈骗、民法典、“四类房”整治等内容进行政策解读,并将授课材料发给各村,进行学习宣传,提高业务能力,更好为民服务。此外,坚持以项目化为抓手,梳理完善为群众、企业办实事项目5条,目前全部完成。镇党政班子成员认领“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13个,正在积极推进。截至目前,全镇共征集群众“微心愿”84条,机关干部为群众办理实事83件。

下一步,蔡村镇将继续用心用情用力纾民困、解民忧,把党的初心使命、为民宗旨、群众观念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聚民心、集民意、促发展、展实功。(开紫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