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阳路社区开展秋季消防安全检查活动
来源: 季云冈 胡运婧 2021-10-13 09:31:51 责编: 何兰

青阳路社区本着“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方针,认真做好秋季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工作。10月12日,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沿街门面店及企业进行检查,此次检查的重点内容包括消防安全通道是否畅通、消火栓内消防器材是否完备、消防灭火器是否置于显眼易取的位置、指示仪表灯具是否正常显示、警示标志牌是否张贴悬挂、带电线路设备是否裸露等。

未标题-1

在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发现了部分商铺存在门口消防栓内消防器材不全、消火栓门打不开的现象等,沿街餐饮店有个别使用燃气不规范现象,针对检查中出现的各种问题社区都责令商家立即整改,并且告知其消防的重要性。未标题-2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检查,排查了辖区内重点单位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增强了单位和社区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为确保秋冬季消防安全打下了良好基础。(季云冈 胡运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