汀棠街道杏园社区:集中开展重点整治 强力助推人民城市建设
来源: 汀棠街道杏园社区 2021-10-13 15:05:00 责编: 何兰

居民小区是城市的基本单元,既是百姓日常生活的场所,也是文明城市、美丽城市的重要一环。近期,为了给辖区居民营造一个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杏园社区联合街道执法中队、物业工作人员,对辖区的乱堆乱放、占道经营、违法搭建等进行了联合整治活动。

为确保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杏园社区利用网格细化职责,组织社区网格员开展拉网式巡查,对于存在的问题逐一记录统计,做到有重点、有部署。同时社区利用微信居民群、上门宣传,联合物业在小区内利用喇叭进行宣传等方式,提升宣传动员力度,拓宽宣传动员范围,做到事先宣传,获得居民的理解和支持。

活动中,杏园社区联合汀棠街道执法中队、物业打好组合拳,针对发现的问题和乱象,做到立即整改,全面清理。同时向周边居民和商户面对面地讲解乱象存在的危害和维护市容秩序的意义,倡导居民共同参与,为推进人民城市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联合整治活动有效地改善了辖区乱堆乱放、占道经营和违法搭建等问题,还辖区居民一个整洁舒适的居住环境。杏园社区也将继续进行整治行动,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给社区居民提供一个整洁优美的生活环境,强力助推人民城市建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