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佳节 万泽社区开展敬老爱老志愿活动
来源: 邵文 2021-10-14 14:58:48 责编: 何兰

一年一度的重阳节如约而至,为了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营造尊老、爱老、助老的氛围,合肥蜀山经济技术开发区万泽社区开展敬老爱老志愿活动,表达对辖区老人们的拳拳关爱之心。在重阳节当天,甘泉新村小区志愿者徐阿姨,潘阿姨在家自制南瓜饼分享给小区老人,环卫工人和社区居民,让社区老人感受重阳的喜悦和温暖。

当老人们吃上了甜蜜且充满 " 爱 " 的南瓜饼,志愿者、爱心人士脸上充满了甜丝丝的笑容。老人们、环卫工人和社区居民也深深地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

一份小小的南瓜饼,饱含着浓浓的敬老情。此次活动不仅表达了社区对老人的美好祝愿,更重要的是弘扬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优良传统,让孝亲敬老之风源远流长,让社区老年居民的生活幸福指数不断提高。社区大家庭的温暖通过系列志愿活动的开展,邻里关系更加融洽和谐。(邵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