埇桥区朱仙庄镇:“重阳走访慰问,情暖抗战老兵”
来源: 魏正剑 2021-10-14 15:09:28 责编: 何雪峰 陈亮

1634195128(1)

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10月14日重阳节当日上午,宿州市埇桥区朱仙庄镇组织慰问组冒着绵绵细雨走访看望抗战老兵和解放战争时期入伍、参加抗美援朝的老战士,为他们送去了精美的慰问品,送去党的关怀与温暖。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赵强、镇党委政法委员、老龄委主任张敏、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姬道旭等参加慰问活动。

1634195151(1)

慰问组一行首先走进二铺村徐家庄,在马鞍山市离休干部、92岁高龄的返乡养老抗战老兵徐元功家中,赵强等与徐老亲切交谈,认真征求徐老对镇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意见建议,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情况,有什么困难需要镇政府帮助解决。接着,慰问组一行先后走进抗美援朝老战士马运良、黄春仁、沈传斌及沈士彩家中,每走进一家,都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收入来源和生活起居等情况,并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及精美礼品。随同慰问的退役军人志愿者还主动帮助打扫庭院,清运垃圾。

1634195172(1)

老前辈们激动地表示,非常感谢党和政府一如既往的关心和厚爱,共产党得民心,现在的好日子真是芝麻开花节节高,党的恩情一辈子都报答不完。(通讯员 魏正剑)(安徽日报记者何雪峰推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