埇桥区残联重阳节举办敬老爱老捐赠活动
来源: 刘晓媛 2021-10-14 16:02:47 责编: 何雪峰 陈亮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传承“孝”文化,不断提升老年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埇桥区残联副理事长、党组成员接雪梅带领工作人员来到宿州市埇桥区爱心老年公寓,为老年公寓的老人们送去价值6500元爱心物资,并向老年公寓负责人详细询问院内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祝福老人们安享晚年。

在捐赠现场,老人们的脸上展现出快乐幸福的笑容,这些爱心礼物使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爱心老年公寓负责人激动地说:“你们的善举帮了我们太大的忙了,我们一路走来经历过风风雨雨,有了政府和社会人士的支持,老年事业一定会越办越红火!”

此次活动,干部职工不仅懂得了用感恩的心去欣赏夕阳之美,而且亲身感受到了爱心的强大力量。职工们纷纷表示以后要将尊老、助老的接力棒传递下去,以实际行动弘扬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优良传统,使老人们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爱,让老人们都有一个快乐舒心的晚年生活。通讯员 刘晓媛)(安徽日报记者何雪峰推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