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头镇:“办实事”解决群众“烦心事”
来源: 甘长晖 2021-10-15 09:41:41 责编: 何兰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含山县林头镇精心组织实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办到群众心坎上。

近日,林头镇仙鹤村的部分居民反映用水不便。经了解,因为自来水管道老旧等多种原因造成仙鹤汪庄、贾庄、冯庄、小李、向日方、小王、任庄、三郭、戴村等9个自然村村民家的自来水水量太小或者间歇性停水,影响老百姓的正常生活用水。

林头镇主动与含山县供水集团和含山县自来水厂对接,分析解决方案,最终决定通过安装增压泵的办法,解决仙鹤村用水难的问题。从9月24日到9月30日,技术人员和工人们利用一周时间,加班加点完成增压泵的安装调试。

“前段时间,我家每天都要存几大桶水放在家,担心停水。现在自来水终于正常了,非常感谢政府帮忙解决了我们最头疼的事情。”仙鹤村村民施和平为林头镇政府的高效办实事竖起了大拇指。(甘长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