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江西路社区开展“学党史 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杜琰 郑成云 刘亚萍 2021-10-15 10:06:10 责编: 罗晓薇

image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党史学习教育精神,推动党员群众从党史汲取精神力量,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落到实践中,近期,稻香村街道望江西路社区开展了“学党史 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同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结合起来,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不断提升居民幸福感。

image

10月12日下午,社区志愿者们来到了康馨名家小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志愿活动包括:口腔检查、眼睛检查、血压测量、义务理发等活动。参加活动的王大爷说:“平时像牙齿、眼睛有个不舒服都很少去医院,因为医院人多且我们年纪大了行动不便,又不想麻烦子女,所以能忍就忍一忍了,今天社区开展的义诊活动非常好,解决了我们的实际困难。”参加理发活动李奶奶说:“由于腿脚不太灵便,去一次理发店要花好几十元不说,还要耗费大半天的时间,这几天正愁着找个好天气去理发呢,没想到社区就组织了志愿者来给我们免费理发了,这个活动真是办到我们老人的心坎上了!”(杜琰 郑成云 刘亚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