埇桥区妇联多举措开展国庆期间社会宣传工作
来源: 2021-10-15 15:53:43 责编: 何雪峰 陈亮

为进一步增强文明意识、提升文明素质,宿州市埇桥区妇联采取多项措施,积极在国庆期间营造团结奋进、热烈喜庆的浓厚社会氛围。

image001

一是加强线下线上宣传,着力营造浓厚节日氛围。在合适的位置悬挂国旗,设置立体花坛,整合现有宣传阵地,利用宣传展板等多种平台载体,积极做好本单位节日氛围营造。利用“埇桥女性”微信公众号推送喜迎国庆宣传报道,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

二是开展系列活动,着力深化爱国主义教育。为从小培养孩子的爱国主义情怀,让孩子更加深入了解重要节日的意义,组织乡街妇联开展喜迎国庆活动,让孩子们在浓浓的节日氛围中感受庆祝节日的热闹气氛,了解中国深厚悠久的传统文化和历史底蕴。

三是开展爱卫运动,着力打造整洁人文环境。广泛宣传“爱卫”知识,提高全体人员爱卫意识。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在持续做好节日期间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组织单位开展“喜迎国庆、欢度中秋”爱国卫生专项运动,通过卫生大扫除、修缮绿化草坪等,让办公区域焕然一新,以整洁干净的面貌迎接国庆。(安徽日报记者何雪峰推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