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城郊供电公司:排忧解难为群众小区业主齐点赞
来源: 李士众 陈庆虎 赵悦 2021-10-15 15:58:29 责编: 何雪峰 陈亮

10月14日上午,国网宿州市城郊供电公司时村供电所门外突然响起了鞭炮声,有四位同志径直走向了营业厅,直呼要寻找供电所“领导”,时村供电所所长李爱伍和党支部书记李士众连忙迎了上来,原来是幸福小区的业主代表送了锦旗过来,“你们解决我们小区的用电问题,我们代表小区里的业主向你们表示感谢!”

微信图片_20211015155638

幸福小区位于宿州市时村镇,开发商在小区建设时没有建设配套的低压供电设备,业主们拿到房子两年多再也联系不上开发商,导致一直没有正式用电,住户没办法只能自己拉接电线。

今年8月,小区业主开始向供电公司求助,联系到当地时村供电所,希望能尽早用上正规电。得知消息后,宿州市城郊供电公司高度重视,立即安排运检部和时村供电所专业人员到达现场进行前期勘察,并制定解决方案。在当地政府相关部门和小区居民的大力支持下,三方合力,从9月初开始施工,仅仅耗时一个月,成功分容一台400千伏安变压器,架设低压线路700米,安装电表箱45个,小区90余户家庭用上了“放心电”。

业主们为答谢供电公司“为民排忧,替民解难”,推选出业主代表来到时村供电所,才有了开头那一幕。“从我们反映问题到完全得到解决这才一个多月,给你们的工作效率和服务质点赞!”,业主代表们对供电所员工竖起了大拇指。

宿州市城郊供电公司始终贯彻落实国网公司“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在“我为群众办事”上下功夫。收到锦旗后时村供电所李爱伍表示:“锦旗是一份荣耀,是群众对我们工作上的认可,但它更是一种责任,时刻提醒我们要努力为广大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提供更放心的生产生活用电”。(通讯员 李士众 陈庆虎 赵悦)(安徽日报记者何雪峰推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