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里庵街道重阳节慰问高龄和低保老人
来源: 2021-10-15 16:27:52 责编: 何兰

“人生易老天难老,岁岁重阳,今又重阳。”正值秋高气爽,丹桂飘香的时节,我们又迎来了一个特殊的节日——农历九九重阳节。

image

重阳节来临之际,合肥市三里庵街道和安徽社家养老集团的工作人员带着礼品一起上门慰问了辖区高龄老人陈宏胜、孔凡江老人,同时看望了低保老人马年喜,安徽社家做好老人们的助餐服务的同时,时刻关心着老人,中午在三里庵社家食堂,工作人员精心准备了水果和牛奶给就餐的孤寡老人们,陪他们度过了一个简单又平凡的重阳节。

image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慈孝美德,老年人是社会的财富,爱老助老也是社会的责任。三里庵街道将进一步关心关爱老年人的生活和健康,经常上门倾听老年人的心声,详细了解老年人的实际需求,积极帮助他们解决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让老年人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要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孝亲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尊老、爱老、敬老的良好社会风尚,让他们在幸福的生活中安度晚年。(岳浩然 陈正 仲名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