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部署再加压再推进——萧县妇联召开第四季度工作部署会
来源: 2021-10-15 17:23:13 责编: 何雪峰 陈亮

为贯彻落实省、市妇联及县委、政府近期工作布置,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方法,掌握工作重点,扎实推动四季度重点工作,近日,萧县妇联召开2021年第四季度工作部署会,各乡镇妇联主席、县直各口妇委会主任、县妇联机关干部共40余人参加会议。

image001

image005image007

县妇联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就发展维权、组织宣传、家庭儿童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明确目标任务、细化工作内容。

image009

县妇联主席吴影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乡镇妇联和县直各单位妇委会在第三季度的工作中,在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女性安康保险工作、“举旗帜 送理论”巾帼大宣讲、99公益日捐款等重点工作中取得了可喜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吴影就第四季度工作进行重点强调,希望各级妇联要以“巾帼心向党”为主题,持续开展系列的宣讲活动,引领广大的妇女干部和妇女群众毫不动摇地听党话跟党走;以“巾帼建新功”为主线,推动乡村振兴巾帼行动落细落实;以“家家幸福安康工程”为抓手,常态化寻找各类最美家庭、最美庭院、好婆婆好儿媳等,开展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动员农村妇女开展洁净卫生进万家,改善人居环境,厕所革命,共建美丽家园;以“巾帼暖人心”为活动载体,进一步关心关爱困境的妇女儿童;以“妇联改革破难行动”为突破,在四新领域广泛成立妇女组织并发挥作用;以“村两委换届工作”为契机,推进妇女参选参政的比例。要求各乡镇和县直妇委会思想认识要再提高,工作措施要再强化,工作作风要再扎实,圆满完成全年的目标任务,为萧县“全省进十强、全国争百强”贡献巾帼力量。(安徽日报记者何雪峰推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