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琅琊区慈善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圆满召开
来源: 安徽日报党媒云 2021-10-16 16:57:47 责编: 武鹏

10月16日上午,滁州市琅琊区慈善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召开。琅琊区委副书记郑冬冬、一级调研员王定军、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家骥、区政府副区长朱全文、区政协副主席朱浒出席会议,区民政局局长剧伟主持会议。

1

与会代表们听取了协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协会章程草案、协会财务管理办法、协会会费管理办法。会议表决通过协会领导班子、常务理事会、理事会,王定军当选慈善协会会长,剧伟当选副会长(秘书长)。

王定军代表第一届理事会表示,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本次大会为新起点,与慈善协会全体同志一起,恪尽职守、尽心尽力,认真履职尽责,不断推进我区慈善事业发展,为新阶段现代化新琅琊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2

​朱全文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当选会员表示祝贺。他指出,慈善协会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发展慈善事业的重要意义;要突出重点,全面推进我区慈善事业快速健康发展;要加强领导,切实增强发展慈善事业的合力,形成支持慈善事业光荣、参与慈善事业高尚的良好社会氛围,推进我区慈善事业健康有序发展。(聂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