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格时光 留下美好记忆”——和平路街道开展重阳节主题摄影
来源: 李菊林 2021-10-16 21:36:00 责编: 陈亮

重阳节来临,合肥市瑶海区和平路街道绿苑社区联合阳光公益开展重阳节主题摄影活动,用照片记录下辖区老夫妻们“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幸福生活,展现出辖区老年人良好的精神面貌。

活动开始,参加摄影活动的夫妻们满怀期待地走进临时化妆间,挑选合适的婚纱、礼服,随后专业化妆师为他们化上精致的妆容。“奶奶,放松点,笑一笑。”“爷爷,头往左转一点。”摄影师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边与他们交流,一边帮助调整拍照姿势,伴随着快门的声音,一张张幸福的笑脸定格在相机画面上。

尚爷爷开心地说:“我们那个时候结婚就是简单领个证,没有拍婚纱照,今天借着社区活动的机会正好弥补了这个遗憾,感谢社区组织这么有意义的活动”。通过开展摄影活动,不仅给参加活动的老夫妻们留下了浪漫美好的记忆,更营造了尊老敬老、和谐温馨的节日氛围。(李菊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