埇桥区三八街道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业务培训会
来源: 洪德文 2021-10-16 22:33:13 责编: 何雪峰 陈亮

10月15日上午,宿州市埇桥区三八街道在五楼会议室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业务培训会,街道班子成员、换届选举工作指导组、业务指导组及相关机关站所负责人、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党建员参加了培训会。三八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陈静主持会议。

埇桥区三八街道:召开村(社区)党组织换届工作业务培训会158

埇桥区民政局工会主席张明学应邀为培训会讲授了村(社区)民委员会的选举,就村(社区)民参选条件、选举委员会的产生与职责、开展工作的方法以及需要把握的关键环节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与阐述。三八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陈静、换届办工作人员洪德文分别就村(社区)党组织换届工作需要把握的重点与难点问题、时间节点及党组织换届工作任务清单等方面进行了说明。

街道换届办向参会人员发放了村(社区)党组织换届工作指南、换届时间及联系人安排表。(通讯员 洪德文)(安徽日报记者何雪峰推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