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县供电公司: 科学运动 健康生活
来源: 姚玉琳 潘茂勋 2021-10-16 22:39:59 责编: 何雪峰 陈亮

“今天的培训既全面专业又科学实用,及时让我们避免了盲目运动带来的损伤......”10月14日下午,在国网泗县供电公司一楼多功能厅,由国网宿州供电公司主办,泗县公司承办的“读懂跑步 科学训练 快乐运动”为期两天的健康培训课上,80余名热爱运动的参培人员一致认为。来自宿州、砀山、萧县、灵璧等兄弟公司热爱跑步运动的20余人专门前来参加培训。

微信图片_20211016223802

  随着全市系统干部员工健康意识的提升,越来越多的人加入跑步运动中,为减少因专业知识缺乏造成运动损伤,宿州公司专门邀请安徽省体育局体育运动学校田径中长跑高级教练员方嫩顺举办此次培训,培训内容涉及跑步前后的韧带拉伸保护、长跑运动中技巧以及身体补给等,并做现场专业教学指导、答疑。

微信图片_20211016223817

培训中,方教授结合自身运动经历及参加各类长跑竞赛中所见所闻为参培人员进行详实讲解,并对常用的运动体式进行现场演示,邀请人员互动,让参培人员切身感受科学运动的不同。

微信图片_20211016223822

10月15日清晨6时许,30余名参培人员在泗县夏邱小学中心校操场跑道上,由方教练领跑,共同进行了培训后的专业性跑步体验。

据悉,此次培训加强了全市系统兄弟公司之间感情交流,企业精神气进一步提升,以更加健康的身心投身到企业良性发展和地方经济建设中。(通讯员 姚玉琳 潘茂勋)(安徽日报记者何雪峰推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