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欢乐多 薪火永相传 铜陵路街道铜新社区开展“九九重阳节 夕阳展风采 ”主题活动
来源: 2021-10-17 11:34:09 责编:

在重阳佳节到来之际,为让辖区老人过一个欢乐祥和的重阳佳节,10月13日,合肥市瑶海区铜陵路街道铜陵新村社区携手街道社会工作站、党群服务中心等,在铜陵新村社区党群活动室共同开展“九九重阳节 夕阳展风采 ”趣味运动会主题活动。铜陵新村党员干部和志愿者组织辖区老党员、退休职工等5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1

当天上午9时,在铜陵新村党员志愿者们的精心准备下,多个适合老年人参与的活动项目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拉开序幕,趣味比赛项目主要有掼蛋、象棋、夹蛋珠、套圈、掷沙包等,铜陵新村党员志愿者们每人负责一项,大家各司其职,忙得不亦乐乎。兴致盎然的老同志们个个精神抖擞,比起赛来劲头一点也不输年轻人,仿佛还是曾经那个少年。 

2

“现在祖国强大了,我们的晚年生活越来越幸福了,看现在的重阳节活动也一年比一年开展得好,我们赶上好了时候了。但是一定要记住,我们决不能忘记老一辈革命家不屈不挠、不怕牺牲、勇往直前、艰苦奋斗的峥嵘岁月,今天的幸福生活是经过一代代共产党人前赴后继不断努力才有的,你们年轻党员干部一定要继承和发扬好老一辈的光荣传统,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将薪火永相传……”一位来参加活动的“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语重心长地说。 

3

​两个小时过去了,各项比赛顺利结束,党员志愿者们给大家发放了奖品和重阳小礼物。此次重阳活动给辖区老同志带来了很多欢乐的同时,铜陵路街道党员志愿者们也跟老党员们学习了很多党的光荣历史,以及革命前辈们的优良作风,大家都觉得受益匪浅,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的光荣传统,立足本职、不忘初心、全心全意地为辖区群众做好服务工作,努力让他们更有幸福感和获得感。(栾玉川 梁有家 周瑱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