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山农商行:金融“活水”“贷”动产业发展
来源: 董晓开 2021-10-17 12:39:22 责编: 陈亮

“您的150万元贷款已到账。”看到手机短信,含山县晗清茶业有限公司负责人詹晗连连称赞:“这个金农商e 贷真方便,才3天功夫就到账了,关键是利率还这么优惠,贷款成本比市面上足足低了2厘。”

詹晗经营的含山县晗清茶业有限公司目前在含山县清溪镇白衣行政村蛮张村从事茶叶种植、销售,因受新冠疫情影响,公司资金面显得捉襟见肘。

含山农商行董事长黄晓武在客户走访中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主动向县政府有关部门说明情况,并第一时间与茶厂接洽,开辟绿色通道,简化流程,提高效率,当天即完成了贷款线上审批。

近年来,含山农商行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主动适应和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常态,主动对接金融需求,积极创新服务手段,加大信贷投放力度,着力提升小微企业服务水平。今年以来,该行认真落实金融服务“六稳”“六保”工作要求,持续加大中小微企业支持力度,大力推广“金农商e贷”“金农企e贷”,精准对接客户各类需求,以实际行动助力优化营商环境,为实体经济注入源源不断的“金融活水”。(董晓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