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山县大数据中心:网上办留言 为民办实事
来源: 洪先进 2021-10-17 12:40:06 责编: 陈亮

“环峰镇三官行政村一条乡村道路沿途路灯晚上亮得少,给晚上回家的群众带来极大的不便,希望政府早日维修。”这是9月份在含山县政府网站“领导信箱”栏目下的一则留言。

含山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大数据中心工作人员立即将该留言转给环峰镇,并指导督促留言办理工作。该镇随后安排专人现场检查清点,查出问题路灯29盏,两天内修复20盏,9盏需更换配件的已联系厂家订购,并将维修进展情况在网上回复,同时电话告知留言群众,得到了群众认可。

为践行学党史“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事关百姓切身利益问题,大数据中心认真对待每一条网民留言,坚持“有问必答、有帖必回,一日一清、能快则快”原则,采取适时提醒、电话督办、领导批办等形式,使留言及时得到有效解决,让网民感受到问题有人管、困难有人帮,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网民急难愁盼问题。

据统计,今年1-9月份,县大数据中心共接到市、县网民留言705件,办结回复705件,办结回复率达到100%。(洪先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