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山经济开发区园区企业党委召开党建指导员述职会
来源: 2021-10-18 10:30:55 责编: 罗晓薇

a20fd60e0a7d77ff08c4763f5cea54d

10月14日,芜湖三山经济开发区园区企业党委召开党建指导员工作述职考评会,32名党建指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芜湖三山经济开发区园区企业党委副书记钱道伦针对目前园区非公党建工作存在的相关问题逐一进行了查摆和分析,对党组织集中整顿和品牌提升、党员关系排查、支部组建、发展党员、助企发展和红领先锋平台使用等工作进行了布置,进一步明确了当前非公党建工作的重点任务。随后,参会的党建指导员围绕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述职,分享了各自好的做法,对党员流失、发展党员、口袋党员关系转接、联合党支部建立等进行了交流,与会人员还进行了互评打分。

通过党建指导员的共同努力,芜湖三山经济开发区园区非公党建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为做好下一步工作,会议要求,广大党建指导员要作风扎实,履职到位,始终以问题为导向,坚持在走访中将工作落到实处,努力推进园区企业非公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卢晨阳)(审稿 程依宝)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