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画赏菊 海恒社区重阳节活动精彩纷呈
来源: 王建 2021-10-18 10:48:10 责编: 余红霞

重阳

重阳节是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也是中国的“老人节”,为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浓郁幸福和谐的文化气氛,合肥经开区海恒社区、康利居委会联合观湖书院开展“喜迎重阳节 翰墨夕阳红”书画展,此次活动邀请辖区老党员、优秀家庭、特扶家庭等十五位老人参加。

活动现场摆放了30多幅老画家及摄影爱好者的作品,多个作品参加过市区级大赛,并荣获过颇多殊荣,其中有山水画,人物画、水墨画、书法、摄影等,活动中大家观赏着书画互相交流,几位书法爱好者现场挥毫泼墨开始自己的书法创作。书法爱好者作画时的认真和形态,让大家感到佩服。一会功夫几副书法展示出来了,现场传来一阵阵老人们欢声笑语,观书画展结束,邀请老人们品菊花茶,尝重阳糕。

“今天我非常高兴,在这个节日,我们老年人也可以在一起畅谈生活,交流艺术,感谢社区对我们的关怀。”王阿姨笑着说道。(王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