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园街道召开2021年度申限工作调度会暨固投入库培训会
来源: 何振涛 孙雨静 2021-10-18 15:37:47 责编: 何兰

近日,西园街道营商服务部召开西园街道2021年度申限工作调度会暨固投入库培训会,街道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部长张大勇主持会议,各社区主要负责人、分管经济副站长、具体工作人员,营商服务部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各社区负责人汇报了服务业、建筑业、商贸业及大个体准申办企业核实摸排情况。张大勇部长要求大家高度重视申限工作,多联系企业,服务好企业。

image

会后营商服务部对固定资产投资业务进行了培训。营商服务部将与各社区一起,多措并举,进一步加大固定资产投资工作力度。做好项目入库各环节服务工作,对未入库的项目,紧盯入库时间节点,协助项目按期入库,同时对已入库的项目,进一步加强服务力度,全力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建设按计时进度推进。(何振涛 孙雨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