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恒社区南艳湖居民区党委举行“共产党员户”挂牌仪式
来源: 石琴 2021-10-18 16:04:13 责编: 罗晓薇

封面

为进一步增强社区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0月13日晚,海恒社区南艳湖居民区党委组织开展了“共产党员户”集中挂牌仪式暨主题党日活动。海恒社区党委副书记汪建军、南艳湖居民区党委党员代表参加了仪式。

​此次为共产党员家庭挂牌活动,是海恒社区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亮身份、亮责任、亮承诺,是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重要措施,是将党的先进性落实到实际工作中的具体体现。汪建军指出,每位党员要把“共产党员户”的牌子当成荣誉书,强化党员意识;要把“共产党员户”的牌子当成责任书,强化先锋意识。

参与挂牌仪式的党员们纷纷表示,庄严的挂牌仪式就是一堂生动的党课,身为党员,今后一定会积极响应“从我做起、向我看齐、对我监督”的口号,把身份亮出来,把形象树起来,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让“共产党员户”荣誉牌熠熠闪光。(石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