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湖新年:开展“九九重阳互贺添福寿 年年相逢共享夕阳节”重阳节活动
来源: 宋莹心 刘圣斌 2021-10-18 16:17:37 责编: 罗晓薇

新年重阳节活动 (3)

10月14日,合肥经开区临湖社区新年居委会在新年新村开展“九九重阳互贺添福寿,年年相逢共享夕阳节”重阳节活动,组织辖区老人们欢聚一堂,感受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快乐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节日。

新年重阳节活动 (1)

活动现场,一边临湖社区卫生中心医生为老人们量血压,进行义诊,告诉老人们慢性病的治疗和保养方法以及季节变化的饮食注意事项。另一边,工作人员精心准备了水果糕点,为高龄老人过集体生日,祝愿大家健康长寿,也感谢大家对社区工作的支持。新年居委会书记为每一位老同志们端上蛋糕,大家一边品尝着甜蜜的蛋糕,一边畅谈交流,老人们脸上流露出满满的幸福。

此次活动,在交流中,增进了邻里之间的情感,营造了孝老敬亲的良好社会风尚,增强了社区居民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宋莹心 刘圣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