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里庵街道学习贯彻合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陈正 仲名山 2021-10-19 10:32:40 责编: 陈亮

10月14日,合肥市三里庵街道党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集中传达学习贯彻合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街道党工委书记丁海主持会议并讲话,街道领导班子、各部门(中心)负责人、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詹同刚传达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市委的报告和市委十二届一次全会精神;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张其胜同志传达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市纪委工作报告和市纪委十二届一次全会精神;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孟霞围绕学习贯彻大会精神作交流发言。

微信图片_20211015153751

会议指出,合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喜庆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全街要深刻领会党代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刻把握未来5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会议强调,各社区组织要通过党员大会、党小组会等形式,及时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大会主题和大会确定的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热潮。同时,加大宣传力度,推动大会精神走进千家万户。

街居要对标对表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结合城市党建、社区治理、为民为企服务、经济发展、城市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实际,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忧患意识,完善工作思路、明确工作举措、创新工作方法,在新阶段实现新作为;要把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中,进一步锤炼责任担当,进一步凝聚奋斗合力,为三里庵街道发展贡献力量。(陈正 仲名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