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往昔 峥嵘岁月稠”老党员宣讲进社区
来源: 郭艳 仲名山 孙雨静 2021-10-19 10:44:48 责编: 陈亮

为全面回顾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以来走过的光辉历程,激励广大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近日,合肥市蜀山区三里庵街道梅山路社区党委开展“忆往昔 峥嵘岁月稠”老党员先进事迹宣讲活动。

image

老党员代表们分别向大家讲述了年轻时奋斗故事,回顾自己的成长历程,讲述老一辈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表达了对党的信念的终身追求。生动的入党故事背后体现了老党员们入党初心,践行入党誓言的革命精神。老党员高家洲为大家宣讲了合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解读大会确定的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结合蜀山区近年来发展的可喜变化以及真真切切发生在群众身边的点滴事情,深刻传达党代会精神和实质。“我认为退休只是在原岗位服务届满,但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作贡献是无年龄界限的。”高家洲表示,老同志、老党员面向新时代,要不断弘扬正气,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建设美好家园奉献自己的力量,不断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最后社区为魏敦忠等6位老党员颁发聘书,聘请为社区党史学习教育“微宣传员”。

在场的年轻同志深受教育,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堂震撼心灵的党史学习教育课,透过生动地讲述,感受到了信仰的力量,在今后工作中,要不忘使命,积极进取,用勤学习、善创造、甘奉献的实际行动继承老党员们的精神。(郭艳 仲名山 孙雨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