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璧县农业农村局开展“爱心送进光荣门”捐献活动
来源: 徐芹 2021-10-20 09:21:06 责编: 何雪峰 陈亮

​近日,灵璧县农业农村局认真组织学习《灵璧县关于组织“爱心送进光荣门”捐献活动的通知》精神,积极参与第二届“爱心送进光荣门”——安徽2021年度百人援助计划项目,向特别困难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现役军人及其家属献出一份爱心。

提高政治站位。县农业农村局党组认真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和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及指示批示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把“捐献活动”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一次具体行动。

广泛动员发动。10月18日上午,局党组召开全局职工“爱心送进光荣门”捐献动员会。副局长艾军带领大家学习《灵璧县关于组织“爱心送进光荣门”捐献活动的通知》和宿州市拥军拥属(拥政爱民)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组织“爱心送进光荣门”捐献活动的通知》。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正新强调,开展“爱心送进光荣门”捐献活动意义重大,必须讲政治,积极主动参与,献出自己一份爱心。

职工纷纷献爱心。为开创退役军人工作和双拥工作新局面推动军地一家亲、军民鱼水情迈向新台阶,进一步增强困难退役军人安全感、获得感和荣誉感,让退役军人共享社会改革发展成果,全局职工积极主动捐款,截至10月19日,共收到捐款3090元。(通讯员 徐芹)(安徽日报记者何雪峰推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