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璧县妇联开展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民生工程督查工作
来源: 武雨晴 2021-10-20 14:55:54 责编: 何雪峰 陈亮

为强化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民生工程技术把控,保障筛查质量,10月19日下午,灵璧县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邵红带队前往。在座谈会上,县妇幼保健院计划生育中心主任王健带领两癌项目负责人赵平主任汇报了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的进展情况及资金使用规范。

image001

随后邵红现场查看了“两癌”免费项目的筛查设施、接诊流程及筛查操作规范,并通过向医护人员面对面问询、诊疗技术测试等多种方式全面了解项目实施情况。

image003

邵红查阅受检妇女信息登记、筛查记录、异常个案、跟踪回访等资料归整情况。

image005

邵红指出要抓好项目管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做好组织保障,提高项目知晓率、群众参检率,做到应检尽检;筛查服务机构要加强管理,规范筛查流程,提高“两癌”免费筛查服务质量,确保把民生工程好事办好,增强城镇低保适龄妇女群体的幸福感、获得感。(通讯员 武雨晴)(安徽日报记者何雪峰推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