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家桥镇:推深做实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 董敏慧 2021-10-20 15:39:11 责编: 余红霞

自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以来,丁家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统一要求,精心谋划部署,认真组织实施,抓好工作落实,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创新形式,提升学习效果。组织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活动,着力增强学习教育的吸引力和实效性。按照《丁家桥镇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要求,全镇党员干部展开专题党史学习。在个人潜心自学的基础上,以读书班、研讨交流、组织生活会、主题宣讲等形式开展集中学习。         

 强化引领,聚焦作用发挥。各部门结合部门职能和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以项目和项目化为抓手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正把“办实事”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认真梳理了群众急难愁盼、企业发展急需解决的各类问题和难题,列出问题清单,建立工作台账,细化工作措施,推进实事项目化、清单化、具体化。

3

广泛宣传,营造良好氛围。线上线下重宣传,营造浓厚氛围,深入宣传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经验做法、正面典型,宣传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鲜活经验,推动形成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董敏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