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县丁湖镇人大召开学习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
来源: 孙浩轩 2021-10-20 16:17:09 责编: 何雪峰 陈亮

​10月20日下午,泗县丁湖镇人大召集部分县镇人大代表,专题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县人大代表、镇党委书记魏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人大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理解把握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的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领会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营造学习宣传的良好氛围,真正学出理论上的清醒、政治上的坚定、行动上的自觉。

会议要求,要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在坚持党的领导中强化政治担当,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使人大工作更好地接地气、察民情、聚民智、惠民生。

会议强调,要结合实际抓好当前工作。扎实推进换届选举工作,树立正确导向、强化底线思维、践行严实作风,确保丁湖换届选举平稳有序,始终在法治轨道上进行;切实加强自身建设,锻造过硬干部队伍,努力打造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干部队伍。(通讯员 孙浩轩)(安徽日报记者何雪峰推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