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政杂志社、民政部政策研究中心一行来瑶海区方庙街道调研社工站工作
来源: 安徽日报党媒云 2021-10-20 17:08:17 责编: 武鹏

10月18日上午,中国民政杂志社总编辑尹东华,民政部政策研究中心综合研究负责人郑子清一行来到合肥市瑶海区方庙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进行实地调研,进一步了解瑶海基层社会服务工作情况,关心支持瑶海社会服务工作的发展。瑶海区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霞文,区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玉、方庙街道党工委书记杜斌等陪同。

3

方庙街道党工委书记杜斌代表街道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工作人员对社工站活动开展情况和后期规划设计、社会组织孵化园和基层治理学院统一进行了介绍。方庙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自2021年4月成立以来,以党建引领为核心,以辖区居民需求为向导,采取项目化方式运作,运用个案、小组服务、社区服务为居民提供专业社工服务。

1

在社工站工作室,社工人员重点对养老服务、社会救助、儿童福利、社会事务等6大项服务内容进行了讲解。尹东华一行人通过实地参观,详细了解社工站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就运营模式、运营情况、服务团队及资金投入等问题与街道进行了深入交流。

2

​调研结束后,尹东华一行对方庙街道社工站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希望街道社工站在为困难群众提供专业化服务上加强努力和探索。下一步,方庙街道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推动社会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高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