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岗社区:清理“路面环境” 让家园更美好
来源: 刘泉、刘亚萍 2021-10-21 09:15:28 责编: 何兰

“你好,请把门口的物品清理一下,不要随意摆放。”“你们不能出门头经营,电动车按规定停放在车位内,不要影响其他车辆正常通行。”据了解,此次行动有针对性地对占道经营、出门经营、乱堆乱放、乱拉乱挂等市容乱象进行整治,责令并现场监督业主进行整改。在市容秩序方面,继续开展“门前五禁止”、“门前三包”、“人行道守护”等专项行动,取缔各类店外经营、占道经营,清除各类占压城市道路的棚、亭、箱等设施,通过划线定位规范车辆停放秩序,规范发展皖河路、潜山路、望江西路等重点区域,着力展现城区市容景观新风貌。

微信图片_20211020155026

在户外广告方面,针对皖河路干道不符合城市容貌标准的墙体、楼顶、灯箱等广告屡禁不绝和门头广告设置不规范的问题,洪岗社区城管队员采取“取缔一批、规范一批、整合一批”的工作措施,对户外广告开展大整顿,严格标准,控制数量,提升质量,确保形成设置安全、管理规范的户外广告新格局。

微信图片_20211020155055

通过此次整治行动,使得城市环境脏乱差、占道经营、店外经营等顽症反弹的势头得到了有效遏制,为城市长效和精细化管理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得到了商户和广大市民群众的一致好评。(刘泉 刘亚萍)

    相关新闻